2020-08-25
圓山大飯店
企業

圓山大飯店

Image

圓山飯店創立於民國41年(西元1952年),十四層宮殿式大樓,巍峨高聳於圓山之腰,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東望松山、西眺淡水。飯店紅柱金瓦氣勢宏偉的外觀,襯托富麗堂皇的古典氣氛,傳達了中國的藝術之美,是台北市的代表地標之ㄧ,聞名世界。是中外人士觀光住宿或商務會議的最佳選擇。

飯店擁有487間客房,白天可鳥瞰台北市的繁華市容,夜晚可一覽台北市的寧靜夜景,讓時間穿越空間,讓古典交錯現代,是圓山飯店提供給貴賓的絕妙享受。飯店內設有精緻美食料理餐廳,提供中、西、日式佳餚的極致享受。圓山大飯店提供五星級的優質設施與服務,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與感受這獨一無二的圓山風情。

歷史文化與建築之美:從最初日據時代的台灣神社,台灣旅行社所經營的台灣大飯店,直至現在的圓山大飯店,在2010年已邁入第58年度,保留著珍貴的歷史資產,圓山大飯店內含的知性與感性文化氣息,等著您來探索。

會議與宴會:無論小型私人的會議、貴賓接待,百桌的世紀婚禮、上千人的國際級大型會議,圓山大飯店都將提供您專業場地規劃服務。

美食饗宴:無論是正宗原味中、西式料理,還是想品嘗北方口味的小吃及點心,圓山大飯店都能滿足您味蕾上的享受。

品味客房:富含中國元素的客房與套房,提供您貼心的客房備品、現代化的科技設備與專業服務,讓您賓至如歸。

推動職場健康:「尊重生命,安全第一;保護環境,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與推動職場健康為一體,職場健康是確保競爭力的必要條件,經由衛生局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輔導協助,建構無菸職場及辦理減重班、戒菸班、健走班等活動,獲頒多項績優健康職場獎。

請上網址http://www.grand-hotel.org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