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康泰保全
企業

康泰保全

公司簡介

康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目前以系統保全為主要服務項目。本公司於2005年10月成立新莊分公司、2006年5月成立新店分公司、同年六月成立監視系統事業處;落實了康泰保全細密服務客戶之理想,全日巡不僅僅是口號,而是保全人員的落實巡邏;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這就是我們堅持的品質。而唯有客戶高品質的滿意才是康泰成長的動力。

Image

康泰在激烈競爭的保全業中,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企業文化,我們深信且落實以下的五大方向:

  1. 顧客至上
  2. 品質堅持
  3. 專業服務
  4. 人性管理
  5. 客戶認同

經營理念

全日巡邏,加強安全性
化被動為主動、密集的保全機動車輛、日夜巡邏插卡讓保全人員瞭解保全處所,若有異常發生時一定快速的抵達現場,不放棄任何一次可能被入侵的機會,提升防護的安全品質。

不要求保管客戶鑰匙,尊重您的權利
絕不要求客戶繳交鎖匙,使客戶的隱私權受到最高的尊重,一有狀況發生本公司將立即封鎖現場並會同警方及客戶一同處理事故,給客戶最大的保障

堅持高品質服務
擁有24小時最專業的工程人員,各項設備器材君經嚴密測試並採取一貫化的作業方式,全程作業均在專業人員監控下保證達到最佳狀況。

人性化管理,提昇人員素質
堅持人性化的管理,定期定時實施保全人員實況演練,務使動作迅速確實,提升保全人員素質,時時維護您身家財產的安全。

請上網址 http://contai.com.tw/profile.htm 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