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美兆診所
醫院診所

美兆診所

Image

美兆集團核心理念─人本關懷,成長共享

美兆集團1988年正式投入預防保健服務以來;始終以「人」為根本,從個人、家庭、社群擴及地區、全亞洲,希望藉由對健康管理的分享與推廣,凝聚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關懷與珍惜,進而建立良善而有品質的社會。

美兆集團企業使命─建立全品質健康生活

讓人「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

為建立良善而有品質的健康生活,美兆積極建構出一個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的優良企業。以累積多年推動預防醫學的心得與成就,規劃出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期透過多元化經營,結合人、生活、區域的無限延伸,為人類追求全品質健康生活永續延傳,達到「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的最高健康生活境界。

美兆集團未來──打造千萬人使用之健康管理平台

健康產業已成為21世紀的主流,美兆從「健康檢查」邁入「健康管理」領域,成果斐然,不僅獲ISO品質系統國際驗證,為全球三大健檢系統之ㄧ,更有一年10萬人次的龐大服務規模,而累積達百萬人次以上的資料庫更是國際學研界的珍寶。

為提供更優異的服務,美兆以全新價值的健康管理中心旗艦館,打造出全球頂級的健康管理中心新風貌,並積極拓展海外據點,要在堅實的基礎上,建構更多元、更具核心競爭力的經營模式,拓展服務疆域,向打造「千萬人使用之最大健康管理平台」目標前進,實現追求全品質健康生活企業使命。

聯絡資訊

連接網址: https://www.mjclinic.com.tw/mjclub/
電話:(02)7725-1177
地址: 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