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啟新診所
醫院診所

啟新診所

宗旨

以專業的健康服務經驗,回饋照護中山區民眾從〝預防醫學健康檢查〞及〝優質e化健康管理〞,共同守護中山區在地人健康

診所簡介

診所簡介

啟新診所專業健診機構自民國七十六年成立至今,在中山區服務已二十年,機構內的醫師、護理師、營養師、檢驗師及所有相關服務人員,為民眾、企業團體、公教人員及學校機關提供精準且有效率的人性化健康服務為宗旨,從民國九十六年開始配合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辦理公益活動,提供中山區里民免費抽血檢查,服務近五千人次;由於醫療費用的持續增長,本機構將健康促進服務納入體檢後的重要延續健康管理工作,並致力與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發展社區健康促進,期以全方位的健康照顧,提昇您優質的健康人生。

健康促進執行及成果

  1. 配合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辦理社區里民免費抽血健康檢查活動,使社區里民能了解自己的肝功能、膽固醇、血糖之狀況,並定期提供免費衛教講座。
  2. 啟新網站(http://www.ch.com.tw)提供社區里民上網輸入密碼查詢個人報告服務。其中有生活化互動性之健康促進中心,可成為個人健康管理的最佳輔助工具,給您24小時不打烊之網站諮詢服務。同時提供網頁服務與里民服務網站連結。
  3. 設置客服專線(25070723分機131)提供中山區里民醫療諮詢
未來展望

未來展望

醫療技術的發達是延長壽命基本要件,更重要的是生活在健康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延長壽命才有實質意義。「啟新」提供親切、專業及完善的預防醫學檢查,透過「健康促進」的服務,促使民眾增進健康,並以樂觀的精神,積極推廣健康促進觀念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