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欣葉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

欣葉實業有限公司

Image

簡介

 欣葉是從11張桌子開始的。成立之初就由現任董事長李秀英女士經營,並打破當時台菜餐廳只有清粥小菜、無大菜的既定印象, 為第一家將台灣筵席菜帶入台菜的餐廳。因應消費者多方面的餐飲需求,欣葉致力開發不同業種與品牌。目前在台灣共擁有台菜餐廳6家、日式自助料理4家、呷哺呷哺1家、咖哩匠餐廳2家;海外欣葉有北京1家、新加坡1家、日本1家。

於2003年時,更與華航空廚合作,藉著亞洲到歐美的航線,把台菜的精髓帶到世界各地。於2003年時,更與華航空廚合作,藉著亞洲到歐美的航線,把台菜的精髓帶到世界各地。

近年來,也把精湛的廚藝與文化精神推向更高,以「古味今品」的模式進駐都會商圈。因此欣葉也是台灣唯獨一家榮獲政府邀請補助,遠赴日本推廣台灣美食的餐廳業者。

欣葉提供的料理是會呼吸的健康菜餚。傳承的精神與成熟技術,提供道地的台菜。親切自然的體貼服務,讓顧客永遠掛著心滿意足的微笑。

「有情.用心.真知味」就是我們極致的追求:與顧客締結如親人般地感情、秉持極致完滿的認真態度、致力於料理上的高度專業。

聯絡資訊

連接網站: http://www.shinyeh.com.tw/index.php
電話: 080002588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8巷3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