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天廚菜館有限公司
企業

天廚菜館有限公司

簡介

簡介

 自軍旅退役的天廚菜館創始人,因經常招待五院八部的達官顯赫,對京派菜式積累了能品能烹的心得,終於開創以北方私房菜為主的天廚,以外燴起家,待客源穩定,外燴服務才功成身退。在明亮寬敞的空間享受帝王家的口味、大眾化的價位,是天廚菜館所以能夠貴客雲集、獲獎無數的神秘配方。

天廚菜館菜色多元,馳名中外的「北平烤鴨」,傳承了北平老師傅一絲不茍的純正廚藝,烤出油亮香脆的麒麟皮與鮮嫩多汁的鴨肉,搭配荷葉餅與微嗆的宜蘭三星蔥,口感豐富卻層次和諧,是鎮店的招牌料理。其他如「鮮豆雞絲」、「梨山芹菜」、「天廚老豆腐」、「京蔥燒烏參」等館裡的人氣美饌,點滴盡是料理真功夫。 一嚐北平烤鴨,能透視北平料理嚴謹考究、重視原味的精奧;浸淫屹立37年的天廚菜館,能細數味勝天廚的老北平滋味。

聯絡資訊

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anChuCaiGuan/photos/?ref=page_internal
電話: 02-2563-2380
地址: 臺北市 中山區 南京西路1號3至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