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朱厝崙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組織

朱厝崙社區發展協會

Image

簡介

臺北市中山區朱厝崙社區服務範籌包括三個里(力行里、朱崙里、埤頭里),為人文匯聚、住商混合的老社區,社區活動場地有中正國小、奧會體總大門口中庭、朱崙區民活動中心、朱崙老人公寓、朱崙公園、福聚宮以及豐富醫療及社會福利資源如臺安醫院、中崙診所、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中山區社福中心等。本社區是由一群喜好規律運動的長者所組成的社區發展協會,服務對象以老人為主,初期以元極舞為班底,為促進運動風氣,已進行多樣化的運動型態如市民健康操、五行健康操、排舞、帶動唱、音樂遊戲、palapala、毛巾健康操、健走、平甩功、有氧律動等。在衛生單位相關資源的引入下,已逐漸發展更適合老人的運動例如伸展與老人有氧等,今年更開新的社區健康服務「長者用藥安全諮詢服務」。

聯絡人資訊

連接網址: http://sixstar.moc.gov.tw/blog/c4841/communityAction.do?method=doCommunityView
聯絡人: 高銘鴻
電話: 02-27815504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5巷6號